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就业

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8日晚上,法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2019级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秀图主持。

会上,陈秀图从研究生考试、出国留学申请、公务员招考、企业求职及法律资格考试等五个方面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同时针对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研判,陈秀图要求参会教师要形成合力,努力做好就业工作。并针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强化就业工作的统筹协调,要形成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推进工作;二是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投入,采取班级“一生一策”,与毕业生们深度交流,鼓励其多渠道就业。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拓展工作方式方法。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奋斗的状态投入到就业工作中去,努力推动2023年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内容.png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