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就业

我院举办2018级学生在广州互联网法院实习总结分享会

       为了展示法学院毕业生的实习成果,同时动员同学们积累实习的经验,清晰认知自身就业方向,法学院于3月10日在第四教学楼数字法庭208室召开了广州互联网法院实习总结分享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州互联网法院综合审判二庭法官邓丹云、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法学院副院长唐犀、法学院教师党员、2018级及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唐犀首先介绍了到访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交流指导的广州互联网法院各领导,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唐犀的主持下,三组实习学生代表首先围绕就著作权与物权的权力与冲突、以域名为例论不正当竞争案件中“有一定影响力”的认定及在广互实习的那些事三个课题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在实习中的经历为同学们的毕业实习积累丰富的经验。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双方领导就现场同学们对实习有关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的实习保驾护航,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随后,邓丹云对学生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在实习中提高操作能力的同时,还应注意思维理论方面的积累,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以达到厚积薄发的效果。
       最后,唐犀总结时表示,法学院历来重视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法律人才,而毕业实习便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中首先应端正自身态度,做到定位清晰,求真务实,通过实地的学习积累丰富的经验。
       此次法学院实习分享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实习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毕业实习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在思想上同心,在行动上同行,凝心聚力共谱法学院新篇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