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就业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全体教师动员会

       为认真做好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2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全体教师动员会。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秀图、法学院副院长唐犀以及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陈秀图主持。  
       会上,陈秀图结合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学校就业部门相关会议分析了当前法学院学生的就业创业形势,当前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希望法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
       随后,陈秀图总结了法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2022年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稳中求进;二是要全面摸清毕业生情况,精准推荐;三是要下大力气开拓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四是要全面提供学生就业服务指导。
       近年来,法学院根据学校就业工作重点及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加强职业发展引导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大力引导学生扎根基层、到行业主战场就业。注重学生的专业教育培养、择业就业引导、求职能力辅导等,提高毕业生在择业就业中的综合竞争力。学院还将面向在校生和毕业生开展调研分析,根据学生需求给予就业指导、及时研判职业发展引导中的短板与弱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