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就业

法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考研分享大会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在考研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法学院于5月23日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考研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法学院书记陈秀图和杨鑫、范忆雪、曾萌闽三位2022届毕业生为我们分享考研经验和技巧。

会议开始,首先陈秀图书记为此次考研分享会致词,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与鼓励,期望法学院学子们再创佳绩。紧接着是考研经验分享。杨鑫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掌握好专业知识和重要考点,并建议同学们多花些时间在专业课的背诵方面,注重时间分配,尽量把握好每个知识点,还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英语的学习,而英语的学习最重要的便是单词背诵。范忆雪就考研的一些准备工作以及注意事项等为同学们带来了分享,如提前在学信网、研考网、目标院校研招网熟悉考研的相关内容,同时还要注意考研报名的时间、考试时间等,并提醒同学们为考试提前预定好相关配套安排。曾萌闽向同学们展示了考研的时间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各阶段的复习安排,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提高备考效率的技巧,如尽量减少对电子产品的接触、按照自己的计划复习。会议最后是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依次提出了自己对于考研的一些疑惑,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通过本次考研分享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了解到了更多的考研信息和注意事项,为将来的考研备考做了更充足的准备。考研之路漫漫,布满荆棘但依旧洒满阳光,通过此次交流会之后希望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发展掌握高效的考研复习方法与技巧,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备考




图1 考研分享大会



2 陈秀图书记致辞



3 杨鑫分享经验



4 范忆雪分享经验



5 曾萌闽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