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就业

法学院开展2023年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落实学校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7日上午10:30,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秀图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陈秀图传达了省厅、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针对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开展就业工作的措施。毕业班辅导员要前置就业工作,做真做实做深毕业生毕业、帮扶工作,强调职业规划应从低年级抓起,认清疫情影响下的严峻就业形势,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何杰安向大家传达了高校就业指导会上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当前的就业政策、就业信息报送操作及注意事项。就业工作作为高校的常规工作,大家应在充分尊重学生和同事的基础上,齐心合力,认真配合学校学院的整体规划,高效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阳春三月,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部署。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辅导员对就业方面的问题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指导作用。下一阶段学院将着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和指导毕业生就业,加强沟通,提供精细化针对性的指导和帮扶,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目标的落实。

内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