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2016届校友——周倩琳

个人简介

  周倩琳,2016年毕业于法学(民商法方向)专业,同年考取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民商法学、知识产权方向法学硕士,2019年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毕业,现就职于广州商学院,担任法学院专业教师。

寄语与祝愿

  上大学后,我们有了各自新的际遇,新的羁绊,我们不再谈论高考是顺意或失利,我们着眼于当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业,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实践。高考须努力,但上大学后同样也应努力,切不可一下松弛,懈怠了学习。在广商,学习氛围浓郁,设施完备,同学们总会三五成群地相约图书馆学习,在绿荫下朗读,在操场上运动。同时,广商教育多元化,且注重学以致用,同学们能在校园里获得许多宝贵的实践机会。广商环境优美,校园活动丰富,同学们在一次次精彩的活动中里得到锻炼的机会,收获珍贵的友谊。

  我相信,天道酬勤,一切的付出终将得到回报。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我们有了重新选择自己发展的机会。但无论如何选择,改变自己命运的钥匙始终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成功的机遇总偏爱认真准备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