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军训季——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学院师生交流,法学院领导陈秀图书记、辅导员覃业敏以及助理辅导员于9月14日晚上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我院2019级本科新生。
       走访期间,陈秀图书记亲切地询问新生的家乡所在地,关心同学们初到广州的适应情况,叮嘱离家较远的同学们尽早适应气候、饮食上的差异。与此同时,书记还提醒同学们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此外,书记就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军训、专业分流、饮食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最后,陈秀图书记对新生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鼓励,相互关照,团结友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营造好学勤学的宿舍氛围,形成良好的寝室文化,同时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努力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走访,我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入学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新生的问题得以及时反馈,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也使新生和家长们倍感温暖。我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得以拉近。学院新生也纷纷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丝丝关爱,浸暖心脾。交谈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关怀下,新生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书记叮嘱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