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歌颂祖国历史,传承红船精神”法学院红色诗歌主题活动

       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刚过去不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对今天安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的感悟。我们生活在现代小康社会中,深知不能忘记先辈革命过程的艰辛,更知牢记革命历史的重要性。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拾初心热情,法学院学生委员会于11月29日晚在一教206开展“歌颂祖国历史,传承红船精神”红色诗歌主题活动。赵梦瑶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给予活动指导。
       此次红色诗歌活动的举办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回应,参赛节目数量众多且内容丰富多彩,每个节目都是同学们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精心排练而出。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幕发言后比赛正式开始,上台表演的不但有已经排练出声部和音配合的小集体博雅音乐团,而且有由18级班委自行组织的红色演讲小队,还有由主持人队集体组成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朗诵队伍,甚至有艺高胆大者的独人表演。参赛选手们用美妙的歌声、高昂的朗诵声、整齐划一的动作,向观众们展示特别的红色精神。中场休息时还安排有红色精神解释演讲、声乐团演唱红色歌曲、ppt展示等暖场表演,让在场的师生深有感触活动最后赵梦瑶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进行表扬的同时,也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作出了肯定,并希望以后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强化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促进同学们承担起肩上复兴中华民族的使命。也希望同学们借此平台,更新知识,丰富红色革命文化的内涵,开拓视野,为提高个人能力或团队协作打下基础,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内心的爱国心和报国志。
参赛队伍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