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开展《物权法》教学研讨课

        根据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安排,法学院于2016年11月15日举办了陈芹老师的《物权法》教学研讨课。督导委主任邬家炜、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教授以及部分教师、督导员一起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本次课程讲授了共同共有的概念、类型、内部关系和外部关系。陈芹老师授课准备充分,PPT课件内容丰富,授课环节规范,课堂教学安排紧凑,讲课重点突出,结合概念、法条讲授知识点,引导学生构建知识体系。教学中理论联系实际,能把物权法、婚姻法及日常生活经验和考试知识点联系起来,选用适当案例引导学生进行思考,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学生互动效果良好。

        授课结束后,参与研讨课的领导与教师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对本次课堂教学和教师个人能力作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教学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对教学方法改革的建议。本次研讨课促进了老师们的教学交流,推动了我院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陈芹老师授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