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的宿舍,新的温暖——法学院顺利完成159名学生宿舍搬迁

        为了配合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合理规划学生宿舍区域,优化学生的居住环境。根据学校宿舍调整安排,法学院本学期有159名学生需搬迁宿舍,主要涉及18、19栋宿舍的女生。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法学院的学生宿舍搬迁于7月2日上午顺利完成初步的搬迁工作,7月4日中午全部完成。

        搬迁前夕,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高度重视此次搬迁活动,曾多次召开会议,布置落实搬迁工作,并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从开始部署该项工作近一个月以来,法学院领导班子多次为宿舍搬迁工作对学生做思想工作,14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不迟劳苦、不厌其烦不停深入宿舍做学生的思想工作,为搬迁事宜答疑解惑,保证搬迁顺利进行。

        7月2日上午,在法学院赵家琪院长莅临指导,陈秀图书记的亲自带领下,搬迁行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学生干部和志愿者都不畏炎热,不惧辛苦,把同学们大包小包的物品搬上运输车,运到3号公寓并送达各宿舍,全程历时3个半小时并顺利完成。

        搬迁过程中,任凭汗水浸湿了志愿者们的衣服,他(她)们没有喊苦喊累;任凭行李多重多大,他(她)们还是抱起就走;任凭手脚已经发麻,他们(她)还是说“没事!没事!”;虽天色阴沉,且偶降阵雨,但阻断不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他(她)们仍然坚持将所有行李搬迁到新宿舍。当搬迁宿舍的同学们看着自己的物品从旧宿舍完好地搬到了干净整洁的新宿舍,她们对搬迁的工作都感到满意,对新宿舍各方面的条件也感到满意,对学校的安排与老师、志愿者们的全力帮助感到温暖。

        法学院的159名学生顺利搬迁宿舍,标志着法学院宿舍搬迁工作圆满结束。这既是法学院师生为共建美丽校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需要的一个重要见证,也是彰显法学院师生大局意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一个重要见证。



法学院赵家琪院长亲自搬行李



法学院党总支陈秀图书记亲自为志愿者分凉茶



志愿者同心协力搬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