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宝洁精英入校园,提升学生“面”能力--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企业精英进校园”主题讲座

       为了帮助我校毕业生更好的应聘,了解企业选人标准和应聘流程,掌握应聘技巧,提高面试能力,为此我校决定于2020年11月2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企业精英进校园,邀请到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陈媚清、李旭红女士开展此次讲座,向应届毕业生介绍宝洁公司的用人机制、标准以及应聘招人岗位的流程。
       会议上,陈秀图书记作为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陈媚清、李旭红女士、郭克强教授等到场嘉宾,并希望同学能够在此次讲座中学有所得。首先,李旭红以职场c位出道之职业规划与面试技巧为主题,分别从面试的痛点、需要面试的愿因、面试类型、面试的过程中面试官想知道什么与我们需要展示什么等四大重点对我校毕业生进行了深度的提问,引出了毕业生应当找到自己的强项和平衡、找出自己一个重点突出的表现、以及注重我们的身体会说话的三个面试技巧,同时还讲述了面试雷区并分享独家面试干货,让同学受益匪浅。其次,陈媚清以宝洁顶尖供应链计划专员进行时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宝洁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体系,讲述了宝洁公司具有最顶尖的端到端(E2E)供应链运筹能力、多样的职业发展道路、强大且全面的培训体系、工作文化等五大优势,并讲述了宝洁需要领导者、创新者、高效者、成事者、协作者。带来了供应链计划专员的招聘岗位。最后,郭克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简短的介绍了自己原来也是宝洁公司的一员,熟悉公司的发展状况,赞扬宝洁公司的创新文化并鼓励我校毕业生可以去尝试宝洁公司的招聘,并希望我校学生都能获得自己喜欢的职业。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毕业生对企业公司的面试的理解和如何更好的应聘,了解企业选人标准和应聘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我校毕业生掌握应聘技巧,提高面试能力,减少非能力因素导致面试失败的现象的发生。
 

陈媚清女士发言

郭克强老师发言

陈秀图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