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开展“三下乡”拔河比赛特色活动

为了丰富五和小学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小学生的凝聚力,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广州商学院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于7月12日14:40,在黄景云教学楼前的草地上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拔河比赛。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年级内的比赛,各班级代表队均派出最强的比赛阵容,大家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在准备拔河比赛的前期,志愿者们对现场拔河比赛的场地、拔河绳的摆放位置等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更正,确保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安全,以求该项活动圆满完成。在比赛前,裁判让各参赛队伍大声喊本班口号以示阵容和鼓士气,每位比赛选手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所有参赛的小朋友们团结一致,紧握长绳,跟着节奏一边大喊“加油”一边铆足干劲拼命往后拉,虽面红耳赤却丝毫不放松。不仅男生使尽浑身解数,连女生也放下淑女风范,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比赛过程中,每支参赛队伍都努力拼搏,现场气氛既温馨又热烈。现场的拉拉队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为参赛的小朋友们鼓劲加油,带来了一股力量,同时为整个拔河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在双方经过数十秒的激烈比赛后,伴随着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来自胜利的欢呼声。
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拔河比赛,参赛的小朋友们也恪守比赛规则,经过激烈角逐后,决出了名次。各队伍的参赛小朋友们用团结和斗志去捍卫自己的荣誉,可谓实至名归,这是团结拼搏赢得的荣誉,各班级领奖代表自豪地拿着奖状和奖品。
此次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的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它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使小朋友们的群众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培养了他们的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和豁达的人生态度。

小学生们激烈的拔河比赛中 拉拉队为自己的班级加油打气 法学院党委书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