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2014级法学一班开展主题班会—我的大学,我的梦想

    为了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和认识,在全体班委的充分准备下,法律系2014级法学一班的全体同学于10月30日上午齐集教学楼D2-104教室,开展了以“我的大学”为主题的班会。出席本次主题班会的嘉宾主要有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和三位学长周志浩师兄、利月君师姐和刘青师姐。

    班会分为回顾、梦想、游戏、心声、总结五个环节。在梦想的环节我们观看了《面对巨人》的视频和分享了林书豪追梦的故事,通过他人梦想的感悟,分享了属于我们的梦想。而有趣的游戏环节,辅导员和学长们的参与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大家在玩乐间拉近彼此的距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为了更加了解同学们的想法,班会设计了诉说心声的环节,在这个环节里,每位同学都认真的写下自己在法学一班的感想和班级建设的意见,真诚而美好,这也使得此次班会更加有意义。“一班的同学开了一个好头,希望能继续坚持,成为我们级的示范班级。”这是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对我们法学一班的期待,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但与此同时张仁瀞老师也指出了我们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们会加以改进。学长代表的总结也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指导。

    为时将近一个半小时的班会,同学们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信我们会在辅导员和学长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好,也相信法学一班的班级凝聚力、班级荣誉感会越来越强。
班会主题
参会嘉宾
分享梦想
写下梦想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