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天骄法学,校园精英,豪情无限,为校争光

    9月20日,军训已经渐渐接近尾声,今天,全体2017级新生将军训场地移至广商田径场,开始了军训汇演的最后训练。

    随着方阵介词的响起,法学院方阵向主席台缓缓走来。虽然已经训练了很长的时间,但新生们脸上没有展现丝毫的疲惫,全体新生仍然挺直腰板,昂首挺胸,整个方阵洋溢着军人的气息。纵然军训很苦,却很有滋味,从一开始的懒散到现在的刚正不阿,一旁的教官露出欣慰的笑脸。法学院的方阵队伍,不仅走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更是走出法律人的傲气英骨。

    新生军训中的每次的坚持到底都是对自我的超越。人生就是一条充满荆棘的道路,军训只是其中的一小段坎途,在前行的过程中,可能会被刺痛,会被扎伤,也会跌跌撞撞甚至鲜血淋漓。骄阳似火,新生用黝黑的皮肤宣誓,我们不怕;双腿疼痛,新生用坚强有力的脚步声回击,我们不怕;懒惰侵蚀,新生用顽强的斗志克服,我们不怕。法学院新生们正以其青春无畏,朝气蓬勃的面貌,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英勇无畏,钢铁般的精神。

    “天骄法学,校园精英,豪情无限,为校争光”广商法律人在汗水中品味艰辛,在军训中磨练意志。
 

 

2017级新生辅导员带领军训新生迈步训练

 

法学院方阵队列在田径场上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