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学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会

6月7日晚,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9分批召开了2019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法学院副院长唐犀、法学院2019级辅导员、教务员胡颖瑶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 

 会上,胡颖瑶向学生详细解读了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与安排、指导教师选配、纪律与安全要求、任务及报告撰写等问题。唐犀要求学生珍惜机会、严格把握各环节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执行任务,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圆满完成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

陈秀图对大四期间学生管理做了说明。

最后,赵家琪提出了对同学们专业实习的要求,指出实习对于法学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3个月的实习中能够全身心投入,服从实习单位工作安排,遵守工作纪律,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 

 法学院十分重视各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积极联系落实实习基地,认真遴选实习指导教师,细致地与实习基地进行对接,广泛地开展实习前的培训,及时召开动员大会,为确保实习的质量和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