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举办“我们小时候——奔跑吧,法律系”校园闯关活动庆祝校庆

    12月14日早上9:00,在广州商学院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庆祝我院十五周年校庆,学习会法律系分会在系的指导下举办了一场“奔跑吧,法律系”校园闯关活动。足球场、架空层、排球场、C栋教学楼成为了活动闯关的场地,同学们在学院的怀抱里奔跑、游戏,用一场欢声笑语的童年游戏纪念广州商学院从稚嫩走向成熟,十五年的历程,让如今的广州商学院学子遨游缤纷校园,回味稚嫩童年。
    
    活动在主持人的一声口令声中开跑,校园闯关设置了六大关卡:花样跳绳、夹乒乓球、捡石子、套礼物、跳房子、自行车竞慢,每个关卡都能让学员们在回味童年乐趣的同时感受广州商学院的魅力。活动过程中,各小组怀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情,使活动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并通过队友们之间的沟通协调与团结合作,在学院里来回穿梭、奔跑,共同回忆成长过程中的乐趣,共同品味成长过程中的风风雨雨,体现了同学们对学院成长了理解,也体现了学院在成长过程中的艰辛历程。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14级法学二班刘慧、陈小维、梁晓红同学荣获本次活动比赛的第一名,14级法学五班廖彩铃、梁广韶、邓帅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13级国经班李晓静、陈靖、黄桃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此次活动,我系同学在广州商学院这片热土上体会童年游戏的乐趣,体会学院成长的艰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彰显了学子与校园的紧密联系,使广州商学院在十五年的历程中屹立不倒。

通讯员: 王中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