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校庆系列活动之实践教学创新课堂

    为庆祝广州商学院建校15周年,11月26日上午,法律系采用“请进来” 的联合授课方式,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厚大司考培训中心段波博士走进课堂为2012级全体学生讲授《合同的效力》。

     首先,法律系欧洁梅副主任介绍了法律系课程改革的主要思路。然后,由任课老师李先映介绍段波老师讲授的课程内容。段波老师是中国政法大学民法学博士,民法学功底深厚,深谙司法考试规律,授课激情澎拜,案例与理论相结合。段波从司法考试的角度深度解读了合同无效的种种情形并以经典案例分析,课程架构清晰明了,重难点突出,生动幽默,思路清晰,有利于深刻学生领会民法精神,掌握司考考试要诀,提高应试能力。

    为实现应用型法学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学生司法实践能力,本学期法律系与华师大律师学院及厚大司法考试培训中心等部门合作,邀请司法实务人员走进课堂,为学生上课。本次段波老师授课反响良好,收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反映了法律系全面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取得了积极进展。



段波老师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