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拓产业融合路法学院到中山与7个律所交流

为了拓宽产教融合路径,搭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通过吉大法学院校友杜伟强律师的精心策划,3月14日下午,我校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和法学院博士国熙赴中山市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参加了吉林大学法学院湾区校友发起的“湾区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活动,与7个律所、1个公证处进行了交流,收获颇丰。

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主任主任唐国雄对法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融所的历程、业务规模及发展愿景。他表示我校法学院在业内口碑良好,愿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签约成为我校法学院实习基地。提供毕业生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能为律所发展储蓄人才、贡献力量。广东洋三律师事务所主任成冬红、正鸿律所黄昌盛、中元律所张芳、炜衡(广州)律所廖庆华、深圳杉源律所的何庆权、东莞博琛律所廖加维律师先后介绍了本单位情况,表示愿与法学院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合作关系。

广东香山公证处是我校法学院在2019年设立的实习基地,植才坚主任就近年合作与未来发展作了回顾与谋划。赵家琪详细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发展目标等情况,期望能与国融等7个律所建立合作关系,与香山公证处继续合作,共同搭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通路。   

通过本次走访,法学院和公证处及各律所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与信任,构建了合作的基础。法学院旨在将校内优质资源与社会实践资源有效结合,培养适应未来法律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同时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实践基地的合作与交流,并继续立足学校特色优势,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内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