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召开2014级期末考试暨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临近期末,2014级新生即将迎来入学来的第一场期末考试,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考试流程和考场纪律,教育引导新生诚信考试,2014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组织全体学生于1月5日晚在教学楼A206召开法律系2014级期末考试暨诚信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张仁瀞主持并主讲,法律系2014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   
   
    会议上,张仁瀞向同学们讲解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考试时间和具体安排,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备考经验。在让大家好好复习为考试作准备之余,她还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以及考试应该注意的各项要求,并指出了违反考纪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避免有违纪现象发生。此外,她还根据新生本学期的具体情况安排了两项寒假作业:一是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请同学们认真撰写一份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规划书;二是根据自己未来想要从事的行业或感兴趣想了解的行业找一个行业内人事进行访谈,并认真填写访谈记录表,以供自己未来就业做参考。同时,她还跟大家讲解了寒假放假的相关事宜,强调了假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外出游玩要让家长知悉,并对同学们的医保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对2014年度“品味经典”征文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并予以颁奖,同时激励全体同学向获奖者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

   张仁瀞希望通过此次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准备,积极备战,诚信考试,争取每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在期末取得另自己满意的成绩。



2014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作动员讲话



张仁瀞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