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爱祖国,童唱国歌——阳光普法服务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歌合唱比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提高同学们对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7月19日下午,由阳光普法服务队组织开展以 “我爱祖国,童唱国歌”为主题的红歌合唱大赛。出席本次比赛嘉宾评委有阳光普法服务队指导老师肖丽般、李华学、队员邓宝怡、林兆全,比赛由队员伍思德主持。
       本次活动一共有5个班级参与比赛,《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国家》《龙的传人》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小学生们激情满怀,歌声嘹亮,歌颂了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众志成城的民族力量,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比赛中途,支教组全体组员作为嘉宾表演,一首《大中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嘹亮的歌声释放满腔的爱国热情。在紧张统计比赛结果时,阳光普法服务队全体成员以快闪表演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引得全场轰动掌声不断。最后四年级A班带来的《国家》合唱和手语表演得到一致好评并获得“一等奖”荣誉。
       活动结束后,由李华学、肖丽般老师给优秀班级进行颁奖,李华学并作了最后的比赛总结点评。李华学肯定了这次活动比赛的举行,并希望同学们发自内心地为我们祖国而自豪,并与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与祖国共成长。
       本次红歌比赛是阳光普法服务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之一,目的是在小学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四年级A班合唱风采


队员合唱风采
 
指导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红歌合唱比赛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