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为响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号召,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深化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唤醒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10月15日晚上,法学院17级(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嘉仪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的专题进行研讨,认真围绕摘篇中的内容,结合学生的个人学习和干部经历,围绕主题做了发言,同时畅谈了开学至今的学习体会。学生党员林兆全、陈怡菲、肖佳楠分享了自己开学至今的主题学习,同时分享了在“学习强国”APP中的收获,陈怡菲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对自身是一个很好的提升机会,同时明白自己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从方方面面约束和强化自己,做到更好。
      梁嘉仪在学习研讨中强调,17级的学生党员应该结合自己马上要进行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刻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加深理论学习和思想提升,牢记先锋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快乐学习。
  
             学习研讨现场
       支部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