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迎接校庆

    2014年12月4日下午,为了庆祝广州商学院建校十五周年,法律系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迎接校庆的即将到来。法律系主任陈文椿教授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和法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文椿首先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对系里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教师们对教学工作要多思考,对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写作多进行指导。陈文椿在会议上强调了2011级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目前学生写作论文的进展情况及开题报告的质量较好,但也有小部分学生需要教师加强指导,要求指导老师必须严格把好关,使2011级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能顺利开展。随后,按照会前的安排,我系3位辅导员对本学期学风建设的情况、主要措施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让我系全体老师了解了学风建设的总体情况及教师在课堂中需要注意的地方。陈文椿强调:要抓好我系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杜绝学生在课堂上不专心听讲的情况,需要各位辅导员和全体专业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辅导员勤下课堂,专业教师进一步掌控好课堂。

    陈文椿提出,对十五周年校庆工作,我系已经做了多方面准备,校园网页上的宣传、征稿,系部历年教学成果的展示,往届校友的座谈会,制作法律系的宣传画册。系里还配合学院的工作,选派老师在校庆当天配合学院做好接待工作。

    目前,法律系全体师生,正在积极工作准备迎接学院建校十五周年,认真做好法律系迎接校庆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