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青春诚可贵 健康价更高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增强青少年体质,响应国家的号召,实现五年左右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的目标,广州商学院于10月11号上午在广商足球场举行阳光体育长跑启动仪式,由广州商学院校长杨文轩教授、学校党委吕泉荣书记、副校长刘根正、校长助理张忠福、法学院党委陈秀图书记、各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担任本次活动的仪式嘉宾。

启动仪式现场
 
        吕泉荣以“为什么、怎么样”举行这次活动展开说话,进而更深一步地讲述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他首先表明加强青少年的运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同时也是将郭冬冬董事长的“好身体、好品德、好专业”这一理念落实,更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口号,通过运动的形式,使青少年可以有强壮的体魄,以充沛的精力来面对学习和生活。麦碧红作为教师代表说到长跑运动能磨练学生意志,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校学生会代表建议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向操场,感受体育魄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最后由杨文轩校长宣布长跑运动正式开始。

校领导引领前进之路

       阳光体育长跑运动的举行,有助于实施学校“健康快乐人才培养要求”的治学理念,这不仅是学校对学生的要求,更是青少年对国家的一份责任感,为实现少年强则国强奠定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广商学子晨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