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召开多媒体课件制作艺术交流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法律系课堂教学质量,11月6日下午法律系教师教学多媒体课件制作艺术交流座谈会在D2-206会议室召开。法律系陈文椿主任、欧洁梅副主任、法律系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由李建训老师进行主题报告,重点讲解了如何提高PPT课件的质量和效果的问题。李老师在会议上展示了PPT课件的制作流程和讲解其中的授课思路。制作高质量的PPT课件,能够使授课知识形象生动,PPT课件提供的图、文、声、像,可以根据教师的授课思路,引导学生逐步深入的学习和思考,使学生在理解知识点的同时,从多角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会上,李老师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教师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制作课件的经验和心得,争取掌握更多PPT课件授课的方法,努力获得更佳的教学效果,切实提高授课质量。


李建训老师展示PPT课件制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