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携手并进,冬日逐光——青马工程系列活动之户外拓展培训

       为拉近团委内部成员之间的距离感,加强团委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树立团队意识,以促进团委内部成员之间的了解,共青团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委员会于12月20日早在广州商学院足球场举行了以“情系青马,绽放青春”为主题的青马工程系列之户外拓展培训。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刘鑫艳老师,以及团委各部门成员。
       本次拓展活动将各部门成员分为四组队伍进行六轮趣味游戏,并采用积分制的形式,每轮游戏根据排名顺序获得积分。在活动开始后,各位成员迅速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此次户外拓展培训中。现场不仅有“名字接龙”、“传声筒”这类益智类游戏;而且也不乏“狂甩便利贴”、“袋鼠赛跑”这类消耗体力的游戏;更有“背坐起立”、“歌词接龙”这类体现团队精神的游戏。在活动中,各组成员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各项游戏。
       最后,刘鑫艳总结了活动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各成员之间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精神,在集体中能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各成员的思想素质、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还为法学院团委营造了团结、和谐、奋进的集体氛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委各成员能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不断努力完善自己,共同把法学院团委建设成更有组织凝聚力的集体。

 主持人开场

活动现场照片

第一名小组合照

第二名小组合照

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