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根据广州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加强教学信息反馈,检验教学质量,法学院于2019年10月28日中午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举行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副院长唐犀、各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各班学生代表提前收集汇总本班同学意见,在会上依次进行发言,就教学方式、教学内容、课堂纪律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唐犀副院长表示,根据同学们的反馈来看,学院整体的授课情况良好,也针对同学们反馈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回应。比如任课教师的PPT与书本不完全一致的问题是由于更换了新出的马工程教材。老师讲课扩展的知识多是因为大部分教师的阅历较为丰富,添加了自身的实务经验,学生需要接受不同的授课风格。唐犀副院长表示学院会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同学们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他同时建议同学们应该做好课前预习与课后复习工作,上课时才可以更好的跟上授课进度。最后,陈秀图书记希望学生注重自学能力,做好预习和复习环节,加强自我管理能力。
        通过本次座谈会,法学院积极听取学生反馈的意见与建议,对于发现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对于推进课程教学“以学为中心”转变,提升法学院教学质量具有深远意义。
                                                                                                                                                                      学生代表发言
                                                                                                                                          副院长唐犀回应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