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四!一起干一票大的!” —2014级法学四班开展第一次户外活动

   为了让班级成员彼此更加融合,懂得团结的力量。我班于本月6号上午9:30分,在广州商学院范围内火热的开展了第一次班级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经由四班班委精心策划,以最近充满活力的综艺running man 为背景展开一系列精彩活动,活动还没开始同学们就已经激动万分,为本次活动的火热开展奠定了一个十分好的基础。  

    活动开始前,全班同学在班委们的带领下高喊了法学四班的口号“干一票大的”,后开始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的两人三足游戏,在游戏中各个组员彼此都相连在绑带上,如同化为一个人,培养了成员的团队合作、团队默契,这个环节起到很好的增进感情的作用。其后的游戏环节:一圈到底、一倒到头、折返跑、终极任务(定点拍照)挑战中,每一个小组成员都一起奔跑着到达每一个项目所在的地点,并通过沟通协作完成每一个关卡,这不仅能够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自己在团队中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而且很好的让他们之间的羁绊更加紧密。最后,以名牌护卫战作为最后也是最热烈的游戏,同学们开始的任务就是以小组为单位在教学楼A、B栋寻找班委们一早隐藏好的名牌,然后把对手队伍的名牌撕掉,在奔跑的过程中必须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以及保护组员的安全。游戏环节结束后,进行了颁奖和惩罚环节。最后大家在面对相机的微笑后,开心的结束了今天的户外活动。

     此次活动在班委的一同努力下顺利的开展,并得到了我班学长的支持和鼓励,为之后的班级活动奠定基础,也让班级成员更加团结友爱,更加明白彼此帮助与团结的力量。



分组活动



活动进行中



活动进行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