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2014年司考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广州商学院法律系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大会于12月17日晚7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法律系主任陈文椿主任,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陈秀图书记,法律系各任课老师及辅导员纷纷出席了本次活动。
    艰辛的付出,终究会有收获,今年共有39名2011级同学顺利通过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陈秀图书记上台宣读表彰决定,对通过考试的学生表示热烈的肯定。活动中,黄尧珊、黄斯勇、黄浩斌、蔡少玲、方正阳和申家文共六位代表与在场学生作经验交流。他们分别分享了自身的备考感悟并为在场学生提出了以下建议:一、应拟定系统合理的复习计划,把握时间,提高效率;二、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授课老师,避免盲从;三、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备考心态,相信自己,劳逸结合。在场学生也积极参与提问环节,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向六位学长提出自身的困惑,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最后,陈文椿主任作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和挑战,把参加司考当成是一件其乐无穷的事情,享受过程,全力以赴,同时对备考学生给予深切的厚望,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提高我系司考通过率。
随着国家对法制建设的深入,对法学人才的培养,此次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大会的召开,体现了法律系领导对国家号召的响应、深厚的务实精神和对学生的关心与重视,并为即将准备司法考试的学生提供了为一个宝贵的借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系学子可以在备考路上勇往直前,坚持到底,再创法律系司考新辉煌!
通讯员:陈少婷

表彰通过司法考试同学

嘉宾分享司考经验

观众积极提问

陈文椿主任讲话

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