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为期十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转眼就要告一段落,为了丰富孩子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十天的学生作品成果。 7 月23日晚,阳光普法服务队在梅州市郭田镇坪上小学隆重举办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暨文艺汇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宋彩云主任,郭田镇镇镇长张小玲,坪上小学副校长江文霞及广州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翁楚歆、管理学院旅梦扬帆服务队指导老师蔡俊发以及学生家长。
      汇演伊始,郭田镇镇镇长张小玲上台致辞,首先表达对社会实践的服务队队员们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志愿者们在郭田镇洒下志愿种子,无私奉献、传播正能量的样子值得在座家长和学生学习。希望每位家长都能把自己的孩子引导成善良,正直,积极向上的人,遵纪守法,为孩子们做好榜样,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为国家做贡献。坪上小学副校长江文霞上台致开幕词,并对此次社会实践的全体队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认可了阳光普法服务队队员们在这十天的支教过程中的志愿精神。
本次文艺汇演以礼仪操、话剧、朗诵、舞蹈串烧等十一个表演节目形式呈现。结合当地客家文化,展示客家风采,阳光普法服务队七位队员带来活力的《我是客家人》开场歌唱,拉开了本次文艺汇演的序幕;一首慷慨激昂的《祖国颂》,激发了孩子们奋发向上的爱国情怀;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表演一出场便引爆全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扫黑除恶”坪上在行动》彰显党中央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净化社会风气改善政治生态。最后,一首由全体服务队成员共同演唱的《刚好遇见你》结束了本次文艺汇演。
       至此,2019年广州商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活动圆满结束。肖丽般老师对本次”三下乡“的整体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全体成员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到十天时间能给孩子们带去的课堂知识并不多,但让学生们懂得了怎样去寻找幸福,懂得知识的重要性,学生能把这份爱与志愿传承下去,这就是我们三下乡的意义。

郭田镇镇长张小玲致辞


坪上小学江文霞副校长致谢


学生表演古典舞《青花瓷》风采


学生表演礼仪操风采


学生空手道表演风采


队员表演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