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青春三下乡】颂红歌,忆党情 ——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开展红歌合唱大赛

       为丰富五和小学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对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7月20日上午,由阳光普法服务队组织开展以 “颂红歌,忆党情”为主题的红歌合唱大赛。出席本次比赛嘉宾评委有五和小学老师陈娜、叶艳红,阳光普法服务队指导老师肖丽般、李华学,比赛由队员肖佳楠主持。

       本次活动一共有16个班级参与比赛,活动开始时,由阳光普法服务队队员带来歌曲《当那一天来临》,“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们要勇敢前进。”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坚定信仰。随后正式比赛在《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爱我中华》《国家》《红旗飘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小学生们激情满怀,歌声嘹亮,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其中五年级C班带来的《国家》合唱和手语表演得到一致好评并获得“特等奖”荣誉。
    活动结束后,由陈娜老师给优秀班级进行颁奖,并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陈娜老师肯定了这次活动比赛的举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发自内心地为我们祖国而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本次红歌比赛赛是广州商学院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之一,目的是引导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嘉宾评委评价节目


队员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小朋友合唱表演


手语表演《国家》
 

合唱比赛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