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听党话,跟党走——阳光普法服务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听老党员讲党课

      7月18日19点,为提升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思想水平,学习党的优良传统。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诚挚邀请坪上村老党员黄汉兵和黄汉波同志到坪上小学为志愿们上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
       老党员黄汉兵对服务队的邀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当场为志愿者不怕艰辛到坪上村做志愿服务的行为点赞并敬军礼。随后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入伍经历鼓励志愿者们,在新时代背景下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饮水思源,见贤思齐,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奋进,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黄汉波老党员向志愿者们分享要做好一个优秀青年,要做好“为人民服务,为老百姓服务,”的前提,就要有个强健的身体本钱。老党员说道“只有你尊重他人了,他人才会尊重你”。结合领导与下属、父母和孩子的相处之道告诉志愿者学会做人很重要,对人待事要诚恳,不要斤斤计较,一定要学会换位思考、明辨是非。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信党的领导,要求在座党员必须时刻“做人一定要直,做事一定要正”的作风要求。
  有力的军礼,恳切的嘱咐,志愿者们对党有了更高的崇敬之情,得知中国共产党的胜利来之不易。新时代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应向老党员学习,发扬爱国爱党,吃苦耐劳的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

黄汉兵同志敬军礼


黄汉波同志敬军礼


黄汉兵为志愿者上党课

黄汉波为志愿者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