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迷彩青春,蓄势待发

       2020年9月17日上午,广州商学院法学院2020级新生来到田径运动场参加军训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欧洁梅副校长作军训动员讲话。  
       欧洁梅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国防教育和军训,大学生军训是建立国防后备力量的重要战略措施,也是加强全民国防意识的重要途径。欧洁梅充分肯定了军训对于大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表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军事训练中;承训教练按照“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把军训团打造成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青春之师;全体带训教师以优良的作风和积极的态度,确保军训各项任务顺利安全进行;全团官兵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军训工作有序进行。其次是此次军训团团长丁虎发言,丁团长表示2020级新生能够以端正的态度服从命令,全力投入,把青春和激情挥洒在训练场上。最后新生代表杨博翔代表2020级新生做出军训期间的承诺,表示本届军训团定会尊重教官,服从命令,认真训练,公平竞争。除此之外,为了使法学院新生全面了解军训期间的军纪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法学院于2020年9月17日召开了军训纪律大会。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挥洒自己的汗水。通过本次军训动员大会,法学院学子对此次训练的热情更加饱满,纷纷表示将会展现出刚强的毅力和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用阳光汇聚士气,用迷彩张扬英气,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风采。

动员大会前期彩排图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图

 军训纪律大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