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一行前往黄埔区人民法院座谈交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搭建起法学理论研究与司法审判实践的桥梁,建立院校合作常态化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新渠道,6月7日,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法学院院长助理姚多娇、辅导员武瑞清前往黄埔区人民法院开展座谈交流。
       黄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赖光耀、政治部主任刘静、政治部副主任姚煜等人对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赖光耀详细介绍了黄埔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2018级实习生的实习情况逐一进行交流,黄埔区人民法院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实习生实习期间综合表现。赖光耀表示黄埔区人民法院重视与高校保持合作,切实建立有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和高校实践教学工作共上新台阶,为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赵家琪介绍了法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在交流中对黄埔区人民法院在第四行政楼设立九龙法庭为法学院提供的合作与帮助,九龙法庭是法学院学生重要的实践教学基地,对师生成长起到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希望和黄埔区人民法院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享,对于法学院学生的司法实践知识和思想道德素质也会有很好的历练。
       今后,法学院将继续与黄埔区人民法院多交流、多协作,共促司法审判工作和法学实践教学繁荣发展。
黄埔区人民法院与法学院代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