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勇于自我批评,永葆政治本色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5日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业敏主持,组织委员陈怡、宣传委员谭家琪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覃业敏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她指出,党的百年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我们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一颗谦虚的心。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支部书记覃业敏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其他党员同志对其提出的批评与建议。接着支部党员依次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阶段,各位党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党员主动对标先进标准,增强责任担当。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开展民主评议,综合党员的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最后,支部书记覃业敏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及时对标对表争先锋作表率,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多关心同学,多为学院和班级做贡献。
覃业敏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