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律系2015届毕业生主题教育

    6月18日早上8点30分,法律系2015届毕业主题教育活动在A209(模拟法庭)举行。法律系主任陈文椿、系毕业班辅导员叶小办以及法律系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叶小办主持。
    活动中,叶小办首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同学交代清楚毕业前后所有有关工作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将来还能够时刻关注母校的各方面信息。不单只为了办好自己的事宜,也可以为我们母校的发展再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活动的主要环节是陈文椿作主题教育讲话。他首先代表系对2015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梦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祝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此外,他用“感恩、成长、担当、正义、拼搏”这10个字对2015届毕业生们提出了期望,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一名懂得感恩、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法律人。最后,他还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陈文椿主任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