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坚守服务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法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10月21日晚上7点,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副院长唐犀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17、18、19级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学习,深入学生生活,同时开展围绕不同年级所在的班级学风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对整改措施进行思考。法学院全体领导老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主动了解不同年级学生遇到的问题。各年级学生大胆向领导们反映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17级陈怡菲同学提出,应该加大力度建设班级学习氛围,多办一些学科知识方面的讲座,让同学们都能从课堂外拓宽知识面。院长赵家琪表示,学院领导一定会重视学生的建议,让在校学生在思想引领、道德培育、心理疏导、学业帮扶、就业指导等多方面受到培养和帮助。
      法学院全体领导老师把学习引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对学风建设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奔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着实见成效。法学院将继续牢记初心,在主题教育中把学习引领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

院领导与学生们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