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八一勋章获得者钱七虎院士事迹

       8月21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第四次专题学习在线上如期进行。本次学习专题是: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八一勋章获得者钱七虎院士事迹。本次学习由于明清主讲。
       纪录片讲述了钱七虎院士为共和国安全防护事业奋斗一生的感人事迹。他将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国家安全防护工程建设。他是科技强军,为国铸盾的防护工程专家。他坚定信念、敢闯敢拼的精神感染者我们每一位教工党员;他无私奉献、反哺家乡的精神深深的震撼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他心怀感恩、传承大地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每一位教工党员为之鼓舞。他对共和国国防事业的呕心沥血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法学院陈秀图书记、唐犀副院长、文扬老师、翟佳颖老师等先后谈了自己观看钱七虎院士先进事迹纪录片的感想。他们都表示,钱七虎院士无私奉献、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忠诚于党的精神和信念深深地激荡着他们的心灵,鼓舞着他们的信念。他们结合自己工作的经历和特点,认为在教师的岗位上应该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认真工作、尽职尽责、站好讲台、做好教书育人的事业。此次学习取得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