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5-2016(2)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为配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检验上半学期的教学质量效果,法学院于2016年4月28日下午在D2栋教学楼205教室举办2015-2016第2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欧洁梅主持,陈秀图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法学院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本学期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做了充分的肯定。如任课教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的不同课程,有的放矢地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与教学思路,各种教学元素有机结合,积极引导学生自主思考,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同时各班学生代表也对任课老师和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

    听取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欧洁梅表示,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反馈给老师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同时,学生要提高自己学习的自主能动性,学会自己思考如何解决问题,适应不同的教学方式。

    通过本次座谈会,法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学习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学生主动学习的重要性,并对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和举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