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二十年重聚首 叙离别师生情”——广州商学院校友大会成立暨法学院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

        二十载春风秋雨,二十载夏桑秋实。一代代广商人到这里来,离这里去。白驹过隙,光阴荏苒,不知不觉广州商学院已在时光的长河中前行二十载,在这二十年中,一代又一代的学子进入广商学习、成长,离开广商开拓、立业,为广商创下无数佳绩。抱着清凉的微风,伴着初冬的暖阳,校友们于12月1日上午相聚广商。重拾记忆的同时参加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校友大会成立仪式。以此同时广州商学院校长黄弢教授、党委书记吕泉荣、监事会主席刘炳荣以及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出席本次活动。
       校友们既期待又激动,纷纷提前到校,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重游广商,捡起片片记忆碎片,用相机记录母校的发展,笑容中无不透露着身为广商人的自豪。上午十时二十分由翁楚歆主持的校友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吕泉荣书记代表致辞希望校友会成为学校和校友之间传承友谊的纽带,互帮互助的桥梁,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发展。校友们也在会议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殷殷情意和美好祝福,并祝愿母校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下午三时许,法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于第一行政楼401举行。陈秀图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向各位校友返校致以由衷的感谢,感谢各位校友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唐犀副院长也从法学院近期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对法学院进行简单介绍,表明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致力于打造综合应用型的人才。到场优秀校友代表相继发言,针对专业细分的问题,认为法律人是拥有多元化职业发展方向的复合型人才,应寻求多方面发展,同时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强调要“坚持”、也要有“善心”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法学院的校友们通过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坚持正确的道路,要拥有吃苦耐劳的品质,要咬紧牙关坚持不懈,要努力做能解决社会问题的优秀法律人。
       今再重聚广商,我们都有共同的名字“广商人”。本次的校友大会成立活动,充分满足了校友们对母校的依恋之情,极大的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广商的发展带来的一股雄厚的力量,校友们的意见与经验也为学校的建设提供了指引。希望再面的那一刻你我别来无恙,校友会的大门将永远为校友们打开。
校友分享工作经验
校友座谈会现场
法学院校友座谈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