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奋战期末动员 不舍新旧交替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晚上7点30分整,2013级法律系年级期末动员大会于教学楼A栋209举行,辅导员叶小办、谢萍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叶小办发表讲话,他说道这是他最后一次为大家召开年级会议,全场同学当即发出阵阵的惋惜声。随后,叶小办鼓励大家要努力复习期末考试,争取拿到让自己满意的答卷,同时要坚决打消作弊念头,为自己人生负责,珍惜大学的时光。接着分别从懂得担当、懂得前进、懂得付出、懂得信任、懂得欣赏、懂得自省、懂得感恩七个方面进行发言,现场同学们不时点头,被老师的讲话所触动,深表赞同。最后,谢萍作为新的一任辅导员发表讲话,平和而幽默的语气,让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她提醒同学们需要遵守考场的纪律,强调面临即将到来的炎热暑假,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且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会议结束的时候,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既送给我们敬爱的辅导员叶小办,也送给我们可爱的新辅导员谢萍。这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动员期末考试的级会,更是一场人生的感恩课,是大学里不可或缺的珍贵回忆和财富。

叶小办老师动员讲话

新辅导员谢萍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