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团委举办第四届大型校园闯关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在紧张学习生活中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风貌,法学院团委于5月7日下午在广商校园内举行了“趣味运动,玩转广商”大型校园闯关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明媚,让参赛选手们充满斗志,本次活动设置多个关卡,以选手冲关积分的形式展开,设置了大量精美的奖品。关卡游戏其中包括:我是歌手、旋风少年、你是我的眼、尖叫跑道、心有灵犀、书中自有黄金屋、小火车等等。游戏均考验选手们的团队配合能力和默契度,在队伍的相互配合中展开,有效地发挥了参赛队伍间的团队精神,提升凝聚力。活动中选手们挥洒汗水,留下笑声,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能力,收获了友谊和成绩。

    本次活动将趣味性和人文性相结合,在同学们团队协作的同时增进友谊、放松心情、充实自我、开阔眼界,让广商学子在各类趣味闯关的挑战中砥砺自我,在大学生活中找准定位。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