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 --广商青年说之法学院青年故事会“法学新生 无限可能”

        为了让19级新生更了解法学专业的相关知识,明确个人的目标,使法学新生更高效地学习专业知识,法学院团委于10月27日至29日举办青年故事会系列活动,并在四教第一报告厅举办了广商青年说之法学院青年故事会“法学新生,无限可能”的故事会活动,现场也邀请了五位优秀学长为新生们分享他们 学习、生活和工作各个方面,给新老生构建了一个自主交流的平台。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李华学、法学院19级辅导员覃业敏及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的嘉宾。
       此次青年故事会主要以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他们在大学不同方面的经验为主。活动中,学习代表范忆雪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建议19级新生着眼现在,展望未来,不要只说不做。法考代表陈泽纯分享了她的法考经验,她用她的备考经历来告诉19级新生:专注、自律、坚持、良好的心态是她考过法考的秘诀。生活代表张伟琪、黎靖霖分享了她们宿舍成员的学习生活情况,每个人的优秀,离不开团结友爱的舍友,积极浓郁的宿舍氛围。军人代表谢易霖分享了他的部队生活,当兵,使他练就了一副素质过硬的强健体魄,让他懂得了什么是顽强不屈,爱国奉献精神。学生干部代表肖佳楠分享了她的干部经历,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在工作中磨练自己,提升自我。最后五位学长与19级新生们一起参与了游戏互动,其包括:由新生提问,学长现场解答,为新生解惑;一起玩“你划我猜”游戏,在游戏中增进彼此的交流。
       这次分享会不仅给新老生提供了交流与互相学习的平台,而且还让19级新生对法学生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对大学的生活有所了解,并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大学目标,积极调整自身状态,不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优秀青年学生代表进行分享

五位优秀青年学生为新生们答疑

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