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安全意识互共培 防火防电更防贼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中午12点15分,法律系“宿舍安全会议”在D栋法律系辅导员办公室门前举行,法律系13级辅导员叶小办老师在会上发表讲话。
    整个会议围绕宿舍的安全问题、安全及卫生意识进行讲话,在冬天这个时候宿舍的用电问题上一直都是一个隐患。叶小办悉心地用温和但不失严厉的语气讲到:“火灾猛于虎,电是无牙但吃人的老虎,贼是人扮的老虎,同学们要在平时养成警惕的习惯,不能有一丝的马虎大意。”会议中,叶小办还强调,宿舍是一个集体活动和休息的地方,是一个公共场所,不是个人住宅,每一位成员都有权利和义务维持好这一个场所的整洁,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各宿舍长对老师的老师教导都表示十分赞同,同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清醒头脑,并带领舍友逐渐养成“讲究卫生、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
    这次会议不仅是要提醒大家一时的要注意防范潜在的风险,更在于要学生养成好的习惯,维护校园的良好秩序。
通讯员:唐坚

叶小办老师悉心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