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暖心男生节,礼轻情谊重--2014级法学一班开展男生节活动

   为表达对男生的关爱和尊重,增进班级男女同学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集体归属感,2014年11月10日晚上20:00,法学一班全体女生在教学楼架空层A306门口为本班男生举办了庆祝男生节活动。同时邀请了周志浩师兄、利月君师姐、刘青师姐作为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的开场由全体女生共同清唱《对面的男孩看过来》,歌词改编得幽默感人,听得男生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接着,女生代表为男生宿舍送上实用大方的宿舍礼物,借此表达了对男生宿舍的关爱。接下来,“夹气球”、“玩乐男女”两个游戏使晚会活动进入高潮,男女生积极参与游戏环节,在玩乐中拉近彼此距离,这也使得男生节活动更有意义。再加上经过连日来的精心准备,体贴的女生为全班25名男生每人制作了一份心意,每份礼物上都奇思妙想地绘上可爱的图案或者配以暖心的话语,男生们收到礼物后简直爱不释手,忍不住赞叹女生们的作品极具创意!活动的最后,女生为男生献上了一段舞蹈表演,美丽动人的舞姿惹得在场大叫不过瘾。现场一片其乐融融、暖意逼人,男生女生之间也互相建立起了默契。活动结束后男女生还一起打扫现场卫生,时刻谨记做个有素质的文明人。
   
   暨爱心早餐之后,法一班的全体男生过了第一个惊喜不断而感动暖心的男生节,也通过这次的活动使得班级更团结,男女生友谊更进一步。希望在以后的相处中,班级同学之间能够更加有默契,关系更加融洽,共同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男生节海报
 


 
游戏互动环节



游戏互动环节



创意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