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携手西溪,共同成长——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支教篇

    2014年7月13日上午8时,广州商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的队员们迎来了热情踊跃参加暑期兴趣班的小同学们。在服务队义务支教组老师的精心准备下,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趣味课堂,让他们轻松走进愉悦的第一天暑期兴趣班。
    义务支教组结合丰富的教程内容、创新的教学方式分别给文化兴趣、手工美术和文艺汇演班级的小朋友们上了精彩又有特色的第一课。文化兴趣班以口语传授的形式开展英语音标教学,老师们对学生们指导音标的发音技巧,并通过模拟朗读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趣味英语课堂打下良好的基础;折纸连衣裙的第一课拉开了手工美术班的序幕,通过老师们心灵手巧的操作指导,同学们很快就掌握折纸的要领,手工制作的课堂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根据同学们选择的兴趣爱好,支教老师对文艺汇演班进行文艺汇演的节目分组,很好的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从他们坚定而又自信的眼神中透露出他们将会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上演一场盛大的文艺盛会。与此同时,医疗卫生组开展了眼保健操的教学活动,介绍了基本的自救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助自救能力以便更好地保护自己。
    服务队义务支教组的兴趣课堂开设可谓是小朋友们的一盘开胃菜,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往后,支教组将力求做到学习、生活、艺术、创造四者的有机统一,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服务队将携手西溪,与小朋友们共同成长,让每一位服务队成员和小学生们在这个暑假收获一份特别的经历。

手工美术班

文化兴趣班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