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老生为新生打扫宿舍 营造温馨舒适生活环境

        9月9日为广州商学院新生报道日,为了确保法学院新生们有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会以及新生学长们在9月8日下午两点半,对法学院新生将要入住的14栋、23栋、33栋宿舍进行清扫,并检查宿舍各种家具设备是否齐全和正常。
        在本次清洁宿舍卫生中,主要针对23栋2、3楼,33栋4、5楼进行打扫和检查。干部们对每间宿舍的灯、床、水龙头、水管进行了详细地排查,有问题的设备都进行了登记,并且及时与宿管反映,联系维修人员进行修整。干部们还自带卫生工具,清扫宿舍地上的垃圾,并将墙壁上和门上多余的纸张进行清除。其中一间宿舍因天花板漏水,宿舍地板上有许多水渍,但干部们立马将宿舍打扫得干净整洁。虽然天气比较闷热,但干部们为新生打扫宿舍的热情仍然不减,尽力为新生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希望新生们能够快速地适应学校的生活。
        在此次为新生打扫宿舍的活动中,干部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积极认真地为宿舍的洁净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不仅展现了法学院老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还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各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干部们能够充分的发挥出最大的热情帮助即将到来的新同学,让他们感受到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干部前往新生宿舍




干部为新生打扫宿舍




干部清理宿舍门上的纸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