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展党员风采 喜迎新同学

    2015年9月5日,又是广商一年迎新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法律系13(含14)级党支部通过认真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和正在发展考察的重点对象一起喜迎法律系2015级新同学。在新生们踏入大学的第一刻,让他们感受广商浓浓的情意。

    迎新当天,在法律系领导统筹安排下,党支部在学校各处设置引领点,为新生指引方向,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注册登记后带到所属的宿舍。在整个迎新工作过程中,党员们秉承着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对新生和家长们报以无微不至的帮助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了温馨的校园氛围。

     在九月的骄阳中,我们党支部以百分百的热情以及耐心接待每一位师弟师妹,在迎新的第一站线上,发挥党员应有的精神,彰显党员风采。



学生党员(左一)热情接待新生



 
学生党员(右一)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学生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