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发展传递“正能量”--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

   2015年6月17日早上10时,由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陈秀图主讲的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发展传递“正能量”---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在D2-206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教育会的有辅导员叶小办和法律系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陈秀图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全体2015届毕业生党员做了一场传递“正能量”的专题教育讲座。她主要从两个方面向毕业生党员应该如何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一,应充分了解党的十八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问题提出的“三个倡导”的科学内涵,并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等三个层面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第二,要求每位毕业生党员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的践行者,需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陈秀图就近期的时事和事例结合教育会主题与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陈秀图寄语毕业生党员脚踏实地,坚持对党的理论学习,并持之以恒。
    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拉下帷幕,陈绣图希望通过传递“正能量”令毕业生党员更加充分理解“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运用到未来的社会生活中,感恩母校,敬业爱业,诚实信用,友好善良。


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讲话

陈秀图书记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