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会

        近期,法学院院领导班子分别围绕调研主题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根据院领导班子商讨,法学院本次调研分别围绕 “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党建”、 “学风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调研,会议分别由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教授、总支书记陈秀图、副院长唐犀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管理和服务实际,重点就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法学院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工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学风建设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课堂教学现状分析及整改措施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赵家琪指出,教师的意见贴合实际,十分中肯,学院领导班子将会研究解决;提出的建议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学院将吸收教师提出的正确建议,从改善教学条件、强化服务等方面着力提升法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成效。

部分会议照片

部分会议照片

部分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