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共青悠悠情,团识在我心——法学院团委举办团员知识竞赛决赛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五周年,大力宣传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的光荣历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法学院团委于4月18日19:30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共青悠悠情,团识在我心”为主题的团员知识竞赛决赛。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张仁瀞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

        比赛在主持人简洁地开场语下拉开了序幕。进入决赛的选手均是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决赛采用淘汰赛的形式展开,选手们在第一环节“1分钟抢答”限定时间内答题,按排名顺序,淘汰后三名选手。接下来将晋级的选手分成两两一组进行第二轮“车轮明辩”pk,选手们用尽浑身解数且不分伯仲,场面相当激烈。与此同时,趁着工作人员紧张统计分数的时间,林泓睿同学为观众献上歌曲,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氛围,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到了最终“选手抢答环节”,晋级的五名选手,以抢答的方式回答团员知识,比赛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赵志红夺冠,王丹丹屈居第二,季军则由郑晓丹、陈镜伊获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推动了广大团员参与团员知识竞赛的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共青团员的理论素养,为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着力实施青春领航工程,强化思想引领的团建工作。



选手作答环节



选手抢答环节



嘉宾为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